董氏基金會
北部電話02-2776-6133*2
南部電話07-281-4721*2

 

張鈞甯為憂鬱朋友打氣


張鈞甯為憂鬱朋友打氣


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北、高兩市有17.3%的民眾受到憂鬱情緒困擾;大台北地區的國、高中生,有19.8%出現明顯憂鬱情緒。以此推論,無論地區與年齡層的差異,平均近五人中,就有一人受憂鬱所苦,若以目前國內人口推算,共有463萬人籠罩於憂鬱陰影中!你身邊也有這深受憂鬱所苦的朋友? 和張鈞甯一起支持他們,千萬「別讓憂鬱變成病」!

氣質女星張鈞甯近日忙於拍攝新戲,但仍特別挪出時間為董氏基金會拍攝憂鬱症防治公益募款廣告,並擔任「別讓憂鬱變成病」募款活動代言人。張鈞甯說,之前唸書時,同時要拍電影、戲劇,和準備學校的課業及考試,蠟燭兩頭燒,過大的壓力讓自己覺得一度很憂鬱。她覺得,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潮的時候,這時候身旁親友的陪伴打氣,都會讓自己感到溫暖,所以當自己有能力時,也要扮演相同的支持角色,幫助別人走出憂鬱低潮。

所拍攝的公益廣告中,張鈞甯現身為正處於嚴重憂鬱情緒的朋友打氣與陪伴他們,提醒大家生活中難免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讓自己心情不好,這時別忘了給予情緒低落的朋友多一點關懷與幫助,避免憂鬱情緒惡化成為憂鬱症,讓每個人的心情都能放晴。

董氏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表示,基金會長期從事憂鬱症防治工作,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民眾對於憂鬱症有更清楚的認識,但仍有很多人身受到憂鬱症困擾未適時求助或獲得相關資源。所以期待透過代言人的號召,以及7-ELEVEn的廣大通路,讓更多民眾關注憂鬱症防治工作,進而投入參與。他也說,雖然每一筆零錢捐金額不大,但匯集每一份善心人士付出的心力,最終將形成一股溫暖力量,支持憂鬱症朋友繼續走下去。

這部由張鈞甯代言的公益廣告近期內將發表。董氏基金會與7-ELEVEn合作的「別讓憂鬱變成病」公益募款活動也將在九月、十月於全國7-ELEVEn門市進行。



張鈞甯代言「別讓憂鬱變成病」募款活動代言人


張鈞甯呼籲響應零錢捐,支持「別讓憂鬱變成病」公益募款

網頁設計 by CS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