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氏基金會
北部電話02-2776-6133*2
南部電話07-281-4721*2


募款感謝公開信

 

親愛的朋友:

  您好!

  感謝您的認同與支持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別讓憂鬱變成病」公益募款活動。不論您是實際行動捐款或是協助、用任何方式協助宣導這項議題,因為您的支持,在二個月的時間內,我們共募得22,659,547元,超乎我們所預期目標。募得所有款項將全數用於建置全台憂鬱互助團體、推廣民眾憂鬱症認知及紓壓計畫和促進青少年心理健康方案。我們將盡力執行所有計畫,以幫助台灣的憂鬱症患者及其家屬、憂鬱青、少年朋友。 關於我們協助的方式及此募款計劃執行狀況,未來您可以上https://www.jtf.org.tw/psyche/查詢。

  若您願意再次以實際行動幫助這些憂鬱症患者及其家屬、憂鬱青、少年朋友,您依然可以透過全國各地郵局劃撥至董氏基金會帳戶:《郵政劃撥帳號:07777755;戶名: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並註明支持心理衛生組,進行捐款。提醒您,「別讓憂鬱變成病」公益募款活動已結束,但是您的捐款會持續運用在憂鬱情緒與憂鬱症防治教育宣導工作上。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支持憂鬱症防治:

方式一:至7-ELEVEN使用i bon 捐款。

方式二:金融轉帳,將捐款金額轉帳至董氏基金會
   《合作金庫帳戶 代號:006 帳號:0540-7171-18957》並於轉帳後填寫轉帳後五碼數字,再連同轉帳收
   據與個人聯繫資料一併傳真回董氏基金會02-2751-3606

方式三:使用線上信用卡捐款。(前往捐款)

方式四:在本會網站下載列印便利超商代收單據,填妥捐款金額,再到離您最近的便利超商捐款。

再次感謝您的響應支持。希望未來能持續獲得您的關心與支持。
祝福您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民國一百年十一月十六日

 




網頁設計 by CS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