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主題館邀請你一同關心身邊的人! 憂鬱症主題館-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樂動小將養成計畫開始囉!
簡體中文
 
憂鬱症主題館-最新消息 憂鬱症主題館-關於心理衛生組(包含工作項目與提供服務簡介) 憂鬱症主題館-支持我們 憂鬱症主題館-出版品(心衛組所出版的宣導手冊、單張、量表、海報..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憂鬱症主題館-網站導覽 憂鬱症主題館-聯絡我們(有什麼意見想說的,歡迎告訴我們喔!)
  首頁 > 最新消息

大學生築夢計劃--20個夢想必修學分



大學,除了愛情、社團、課業必修三學分外,還有什麼值得追尋的呢?加個「夢想」學分吧!
讓自己擁有對未來的期待與夢想,努力揮灑自己的青春色彩……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徵選方式:

1. 參加者以文字具體陳述20件自許要在大學階段完成的夢想(條列式)。夢想內容需為具體事件,並需含括或屬於下列夢想類別象限

(需列時間表及執行步驟或方法)

2. 綜合訴說築夢之原因、對自己的重要性、如何執行,以及若這些夢想完成後會對自己產生什麼影響(1000字以上)。

夢想?容之類別:

  自我探索 藝文創作 運動休閒 科學科技 人際溝通

  環境保護 才藝表現 社會關懷 美化社區 國際交流

獎勵方式:

   最佳創意獎:1名,得獎者可獲10萬元獎勵金,協助其達成夢想。

   築夢鼓勵獎:10名,每名得獎者獲2萬元圖書禮券,以茲獎勵。

活動日期:

   報名日期:2006/4/7∼8/31

   作品繳交截止日期:2006/09/30

參加辦法:

   有意參與夢想徵選比賽者,需先上網完成線上報名,或電洽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02)2776-6133 # 203

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由評審小組議決後修正公佈;凡參與徵選之同學,視同熟悉相關規定,不得異議;如有疑慮可電洽(02) 2776-6133心理衛生組。

 

| Top |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