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主題館邀請你一同關心身邊的人! 憂鬱症主題館-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樂動小將養成計畫開始囉!
簡體中文
 
憂鬱症主題館-最新消息 憂鬱症主題館-關於心理衛生組(包含工作項目與提供服務簡介) 憂鬱症主題館-支持我們 憂鬱症主題館-出版品(心衛組所出版的宣導手冊、單張、量表、海報..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憂鬱症主題館-網站導覽 憂鬱症主題館-聯絡我們(有什麼意見想說的,歡迎告訴我們喔!)
  首頁 > 最新消息

『璀璨微笑攝影比賽』,熱烈報名中
歡迎全國大學院校、高中職同學參加!

璀璨微笑攝影比賽,以線上報名為主。 如無法線上報名者,下載報名表格請 填妥後列印傳真至:(02)2752-2455,或以電子郵件寄至:hpt@jtf.org.tw進行報名。

 
 

因基金會主機轉移,導致璀璨微笑攝影比賽部分網頁出現問題,如無法順利進行線上報名者,請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2)2752-2455,或以電子郵件寄至hpt@jtf.org.tw

下載通訊報名表

活動網站連結

 


| Top |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