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花絮
給部落客的一封信

 

親愛的部落格主與家族家長  您好:


   感謝您的 認同與支持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校園天晴」憂鬱症防護資源網模式建構公益募款活動 ,本募款活動於10月7日結束,不論您是加入串連的部落客、協助張貼訊息的家族、用任何方式宣導這項議題、或是以實際行動捐款。

  因為您的支持參與,在六個月的時間內,我們共募得2,346,031元,募款所得的每一分錢將運用於執行校園憂鬱症防護支援網。

  雖然此次募款所得總額不如預期,但我們仍會盡力尋求相關支援持續這項計畫,以幫助台彎的憂鬱青、 少年朋友。

  關於我們協助的方式及此募款計劃執行狀況,未來您可以上 www.jtf.org.tw/psyche/ 查詢。
若您 願意再次以實際行動 幫助這些憂鬱的青、少年朋友,您依然可透過下列方式捐款:


方式一:至全國各地郵局進行劃撥捐款。
    郵政劃撥帳號:07777755
    戶名: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方式二:使用線上信用卡捐款。 www.jtf.org.tw/psyche/jay/how.htm
方式三:在本會網站 下載列印便利超商代收單據,填妥捐款金額,再到離您最近的便利超商捐款 。
    網址: www.jtf.org.tw/psyche/jay/how.htm
方式四:至7-eleven使用i bon 捐款。
方式五:撥打董氏基金會捐款專線02-27766133轉2, 有專人為您服務。

  
再次感謝您的響應支持。如本會終身義工孫越叔叔所言:「關心身邊憂鬱的朋友、千萬別放棄自己的責任」。希望您和我們一樣,持續關心與支持憂鬱的朋友。
祝福您。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民國九十七年十月八日

 
 
 
 
 
董氏基金會 台灣郵政 公益贊助 網頁設計by昕淇CSIDEA
  內政部勸募許可文號:內授中社字第0970702746號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董氏基金會02-2776-6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