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主題館邀請你一同關心身邊的人! 憂鬱症主題館-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樂動小將養成計畫開始囉!
簡體中文
 
憂鬱症主題館-最新消息 憂鬱症主題館-關於心理衛生組(包含工作項目與提供服務簡介) 憂鬱症主題館-支持我們 憂鬱症主題館-出版品(心衛組所出版的宣導手冊、單張、量表、海報..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憂鬱症主題館-網站導覽 憂鬱症主題館-聯絡我們(有什麼意見想說的,歡迎告訴我們喔!)

HAPPY傳出去

首頁 > 青少年忘憂 Dream Land > 把 Happy 傳出去

 

 ● 怎麼寫呢?

統一在本活動網頁上書寫,一百字為限,每個月以一百人為限,為了讓更多人能傳遞happy~每位使用者每個月限傳遞給三位親友,手腳要快,以免向隅唷!

 

 ● 誰能參加?

只要是收件人的朋友、同學、家人或師長都可以

 

 ● 寫什麼呢?

文字內容以關懷鼓勵為原則,兼具創意及心意

 

 ● 關心小禮?

 

 除了將你的文字印製成卡片寄出,還附贈精美小禮物,有:

(1)讓心情更EASY小卡一套 (2)滑鼠墊一張 (3)墊板一張  

 

*我們固定每個禮拜處理一次來件,將卡片及禮物寄給收件人。

*我們會在每個月的來件中選出幾篇佳作,將你的祝福SHOW在「HAPPY大票選」上,並由網友進行網路票選,獲得最高票的作品除了將致贈超級精美的禮物,該篇作品還可以放在「HAPPY留聲機」裡唷!

                              

準備好了嗎?那就開始來關心這位朋友吧!

帳號:
密碼:
   

電子郵件

  

工作熊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