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主題館邀請你一同關心身邊的人! 憂鬱症主題館-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樂動小將養成計畫開始囉!
簡體中文
 
憂鬱症主題館-最新消息 憂鬱症主題館-關於心理衛生組(包含工作項目與提供服務簡介) 憂鬱症主題館-支持我們 憂鬱症主題館-出版品(心衛組所出版的宣導手冊、單張、量表、海報..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憂鬱症主題館-網站導覽 憂鬱症主題館-聯絡我們(有什麼意見想說的,歡迎告訴我們喔!)
募集特區
大家一起來運動紓壓吧!!
憂鬱症主題館-線上篩檢(裡面有青少年憂鬱情緒自我檢視表、董氏憂鬱量表大專生版和台灣人憂鬱症量表提供大家檢視自己的情緒狀態!)
憂鬱症主題館-青年(大專)忘憂主題館
憂鬱症主題館-自殺防治網
八八風災專區
憂鬱症主題館-把Happy傳出去電子賀卡
憂鬱症主題館-公益快樂購(提供大家選購心衛組所製作出版的宣導品)
憂鬱症主題館-下載特區(提供大家下載我們拍攝的各式宣導短片、公益廣告和動畫)
憂鬱症主題館-求助資訊(蒐集了全台各地的醫療、心理諮詢與支持的資源)
憂鬱症主題館-心理健康活動分享(各單位最新的心理健康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憂鬱症主題館-好站連結
憂鬱症主題館-台灣憂鬱防治聯盟
首頁 >支持我們



看完由知名漫畫家麥人傑為本會2008年『校園天晴』公益募款活動代言人亞洲小天王-周杰倫量身訂做之動畫短片! 你也想一起為憂鬱症防治盡一份心力嗎?歡迎大家參考下面的說明來支持我們喔




  
HAPPY娃娃 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以「正視憂鬱症」為工作主題,致力於憂鬱症去污名化,提供憂鬱症防治相關資訊,建立從教育宣導、輔導到治療的憂鬱症共同照護與自殺防治網絡。 藉由您的捐款,更能幫助心理衛生中心推展憂鬱症防治的宣導工作,達到預防重於治療的成效!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響應




2008年「校園天晴」憂鬱症防護支援網模式建構 專案
募款活動網頁

捐款名單
 

ibon捐款名單

★2008年
1月∼3月  4月∼6月  7月∼9月  10月∼12月

★2009年
1月∼3月  4月∼6月  7月∼9月   10月∼12月

★2010年
1月∼3月  4月∼6月  7月∼9月   10月∼12月

★2011年
1月∼3月  4月∼6月  7月∼9月   10月∼12月

 
 
支持我們的方式
 支持方式

帳號:
密碼:
   

電子郵件

  

工作熊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