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主題館邀請你一同關心身邊的人! 憂鬱症主題館-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樂動小將養成計畫開始囉!
簡體中文
 
憂鬱症主題館-最新消息 憂鬱症主題館-關於心理衛生組(包含工作項目與提供服務簡介) 憂鬱症主題館-支持我們 憂鬱症主題館-出版品(心衛組所出版的宣導手冊、單張、量表、海報..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憂鬱症主題館-網站導覽 憂鬱症主題館-聯絡我們(有什麼意見想說的,歡迎告訴我們喔!)
募集特區
大家一起來運動紓壓吧!!
憂鬱症主題館-線上篩檢(裡面有青少年憂鬱情緒自我檢視表、董氏憂鬱量表大專生版和台灣人憂鬱症量表提供大家檢視自己的情緒狀態!)
憂鬱症主題館-青年(大專)忘憂主題館
憂鬱症主題館-自殺防治網
八八風災專區
憂鬱症主題館-把Happy傳出去電子賀卡
憂鬱症主題館-公益快樂購(提供大家選購心衛組所製作出版的宣導品)
憂鬱症主題館-下載特區(提供大家下載我們拍攝的各式宣導短片、公益廣告和動畫)
憂鬱症主題館-求助資訊(蒐集了全台各地的醫療、心理諮詢與支持的資源)
憂鬱症主題館-心理健康活動分享(各單位最新的心理健康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憂鬱症主題館-好站連結
憂鬱症主題館-台灣憂鬱防治聯盟
憂鬱症防治-熱門話題討論區 首頁 > 留言板 > 熱門話題討論區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網站  討論區使用規則

1、

討論區由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與心理衛生組授權網路志工共同管理。

2、

討論區主要目的為意見交流與心情分享,歡迎在各大版面中,針對主題進行公開討論,嚴禁惡意攻擊及毀謗,如 違 反規定,將刪除謾罵文章及「出現不雅文字」的相關回應,恕不另行通知。

3、

討論區以公開討論為原則,請勿以私下邀約、聯繫為留言訴求,留言內容禁止直接或間接公佈個人聯絡訊息(例如:個人資料、電話、即時通訊軟體個人帳號、家族、個人網站、商業網站),如違反規定,將由管理者視情況修改或刪除留言內容,恕不另行通知。

4、

為便利大眾瀏覽閱讀,請避免使用注音文及其他無法辨識其意的語法與文字。

5、

留言不得出現廣告、色情、猥褻、不雅內容,如違反規定,一律刪除文章及相關回應。